手圍測量

首頁 / 手圍測量

手鍊或手排
手圍的量法
用繩子或紙條繞手一圈,然後以尺量長度為幾公分。
或以布/軟尺測量自己手圍多少公分。
(方法與量腰圍一樣)
手鐲
手圍的量法
以尺套手掌寬處(大拇指除外)的寬度測量出的長度對照下表,
選擇合適內徑尺寸的手鐲。
戒指
界圍的量法

使用紙條、沒有彈性的線、布尺,在手指纏繞一圈做上記號,纏繞時請注意您的手指關節,以避免錯誤測量,而無法配戴,然後將線平放於尺上,測量線的長度,再將其數字除以3.1416,所得的直徑即是戒指內圍直徑,再對照下方的尺寸表,即可找到您的戒圍號碼。

可以將平常戴的戒指,如上圖,用尺量出(內圍直徑)是幾公分(cm)。
如果量出內圍直徑是1.65公分,
對照下表,為美國圍11號戒指
貼心提醒
戒指指圈大小的標準,稱為戒圍是以號來表示的,在按照戒圍選購戒指時,夏天以戴上戒指後稍緊為宜,冬天則以戴上後可左右轉但又不脫落為宜。在戴戒指時,要是覺得太鬆,可在戒指的指輪內繞上幾圈線,要是覺得太緊,可以在手指上塗點肥皂液或是嬰兒油,這樣就能順利的戴上、拿下了。

注:
(1) 可以用線or繩繞手指一圈,得出周長在上表中找相應的戒號數。因手指骨節處略大於手指戴戒指的地方,所以線不要繞太緊。
(2) 一般戒指戴於食指、中指或無名指上,大部分女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國際圍9~14號,其中9~10號號的較多;大部分男生佩帶的國際圍戒指號數為12~17號,其中12~15號的較多。

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管理後台

原礦,水晶收藏品,寶礦石,礦石,水晶柱,紫晶洞,玉石買賣,玉石  

久太水晶,水晶店,新竹水晶店,鈦晶,鈦排,紫鈦晶